桃曦雾

青山一道同云雨,明月何曾是两乡

瞻彼淇奥,绿竹如箦。有匪君子,如金如锡,如圭如璧。

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一个明星而感动哭泣。
      前几天刷到居老师在长沙录节目的热搜,现场的应援,居老师鞠下的三躬,他的眼睛里满是欢喜和不敢相信的光,他笨拙却又直接的向粉丝表达担心和爱意,从那时起,我真的觉得如果我还仅仅是因为沈巍而去喜欢这个男人,我真的是太愚蠢,太不懂得珍惜了。
        微博里很多人都说居老师是宝藏,其实说真的,我在接触镇魂之前只生活在二次元,压根就不懂有一位表演艺术家叫朱一龙,不温不火了十年。可是,时间沉淀的绝非负累,终将化为最辉煌的姿态回归。属于居老师的东西,它就在那里,谁也学不来,谁也夺不走,至于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姿态降临,不过都是时间的问题。我很能理解粉丝们的心情,在居老师大红的时候,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欣喜和欣慰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会不会像喜欢二次元那样长久的喜欢居老师,但是我知道,居老师值得我去长情。他就像是一块美玉,浑然天成,只是需要有心人去发现而已。所以,很感谢镇魂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,让更多人注意到了居老师充满故事的眼睛和丰富的经验。
        经验是时间的沉淀,而时间总是令人无奈却又公平的,新人老将,稚嫩老辣永远都是成正比的。
        认识了一个优秀的人,才觉得之前的陌生有多么的遗憾。这么好的一个人,这么温柔的一个人,真的想放在心尖上去喜欢的一个人,却道现在才认识,很遗憾,也很庆幸,幸好,现在还不算晚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一个深资的粉丝,没有陪伴他走过那些漫长的岁月,但是我真的想要在未来去关注他,看他藏起来的惊喜,看他的小心,看他的可爱,看他发光发热 看他越走越高,我相信他不会跌下来,因为他的每一步都很沉稳,他的身后也有无数用心去爱他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什么样的艺术家,身后就会有什么样的粉丝,我希望每一个因为镇魂而喜欢上他的人,好好的珍惜他,也珍惜那些从始至终都爱着他的小笼包们。如果有一天,镇魂的热度下去了,你们不再喜欢他了,请你们一定要把他好好归还,在未来的某一刻蓦然想提起他时,想起的不仅仅是他如玉般温润的外表,还有他洒满了点点星光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瞻彼淇奥,绿竹如箦。有匪君子,如金如锡,如圭如璧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爱居老师😊

评论(2)

热度(5)